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想睡觉

昨天原本想早一点睡的...
躺好了在找周公的孙子了
结果外面的狗开始吠
我的脑袋就不受控制地胡思乱想
联想到晚餐回来时看到的外劳
想说会不会他们来偷东西之类的
然后
刮风
尼玛为什么昨晚的风那么大啊
大到我怕 T_T
还以为屋顶要被吹坏了
外面落叶被风吹得作响
刮着地上的声音,摆明了不要让我入梦
昨晚风大到什么程度呢?
大到那声音让我怕得由指尖开始发冷
贪睡如我却完全无法睡着
刚开始还以为有UFO,哈!
终于忍耐到下雨了
倾盆大雨
可是雨点打在窗户的声音
渐渐唤我入梦中
与周公孙子约会
那时应该都3点多4点了吧
今天早上8点多就起来
还以为要去学校了
还好有先sms jy
不然我就白牺牲睡眠了
总之,我今天好累
睡眠不足哪.................

我不知道这篇的主题是什么
就当成在介绍昨晚的狂风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