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回母校

大清早爬起来
好吧不算很早,只是我很久没这么早起来了
去sdbl走走看看
新校舍启用这么久了,我第一次去
想当年我们受了那么多苦
边上课边听噪音,呼吸绝对受污染的空气
因为装修被逼走远路等等等等
这就是前人受苦,后人享受啊!(乱改谚语!)
很多人不明白我今天去的目的
我很单纯的想要去看学校啦喂
人家我很爱母校的
也要去看看朋友啦
毕竟我已经进入人不jio我我不jio人的境界了
要跟朋友见面还满难的
然后发现,我不会看到老师还打招呼了
这是进步还是退步啊
新校舍的冷气超棒,不愧是新的啊...我在说废话
看到了不错多朋友
大家基本上都没变嘛...
又开始怀念5.1了我...
走在校园,有种自己真的老了的感觉...
糟糕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