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桃花朵朵开~

那天团聚轮流回答的问题:
你学校有对你有好感或者你对他有好感的人吗?
因为我没上学了,所以没被问到~哈~
jy现在桃花最旺哟~~
朝你的目标迈进吧!我预计第一个结婚的姐妹哪!
以前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我会准备大红包的,哈哈哈!
话说那天我说不结婚好像把pyh吓到了?
真是可爱啊,哈哈
目前为止还看不到结婚的好处
我干吗要向往勒
恋爱的好处我都差不多看不到了
朝老姑婆未来迈进 LOL

不用为了错过的缘分伤心
不要为了未来的缘分烦恼
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注定没有,那就与孤独作伴吧
让老天爷为你做决定,也很不错

一个人的享受,是两个人无法理解的
坚持自己的原则
活在自己觉得精彩的人生里
这就好了
不要,也不用跟人比
不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快乐
人永远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
相信自己,相信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