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中秋~

今年中秋一样在园开聚会
不一样的是今年我没叫朋友~
闷是闷啦
不过这样我可以好好陪外公外婆嘛
不然他们两静静坐在那里
很可怜的样子
妈妈又顾着陪她朋友=.=
他们跟着小姨回了过后
我的任务其实也完成了
大可以回屋里看戏
不过,烧烤时间啊~~
我烤的鸡肉还受肯定厚,哇哈哈哈哈

最后剩下大哥的2个朋友还留着
其中一个还问我有男朋友没有
狗哥啊,FB照片不能代表一切啊
我跟他们拍照不代表他们对我有意思,哈哈...
等你介绍男生给我啊
不过,请先介绍女生给我哥,他很缺爱 XD

最近我的post越来越没内容了...
谁叫我活的越来越无聊呢...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