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医生牙医药剂师

顺利的话24号我就成为pharmacy学生了
目前为止我并不后悔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或许因为这是我的第2选择吧
也是我觉得大部分人觉得我的成绩应该去读的科系
今天碰到爸爸的朋友
几个大人就在那里谈论
说我该去读医生
说真的,我说了那么多次,他们一句都没有进耳
我不要读医生
做医生真的需要那份热忱,我知道我没有
如果我听他们的话去读医生
结果我看只有2种,一个我自杀,一个我放弃
再者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个会放弃的人
所以剩的路就是自杀了
既然还没开始我就知道我不喜欢了
我干吗要读呢
“好,不要医生,不然牙医咯”
干,我说几次了
牙医未来一定过剩的好不好?
我认识的人那么少,都已经有好几个去读牙医了
现在缺牙医,可是等我读出来的时候呢?
你说现在药剂师太多
没错,这点对
可是现在一堆人挤着去读医生、牙医
未来这两个还不是会过剩吗?
勉强没有幸福
要一个人去做他完全没有兴趣的事,等于是慢性谋杀他
我不笨,我不会杀了自己
我知道我不喜欢做医生
你说几万个理由都不会让我换去读
牙医医生都是一直在面对人的
读药剂我以后还可能去工厂之类的做工
事业范围比那两种来得大
也有可能不用面对人 (好吧这对我很重要,哈!)
你叫我去读了就不要到一半放弃
放心,我不会
我不是你那些白痴朋友
我知道时间的重要,我知道钱的难赚
我会好好读,我会努力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