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从日本回来啦~
日本算是我很想去的国家
差不多前3或前5名呗
所以这次旅行,说真的我超期待的
可是却蛮失望地回来
为什么?
一,跟不熟甚至不认识的人一起自助旅行真的是闷
二,完全没有人准备行程(连去日本哪里住都没人跟我说了)
三,神马节日我都没碰到啊!!夏末了,连个夏祭我都没去到
四,我没得穿和服。。。。。太贵了/.\
五,没得住民宿
六,好热!!!
很多很多的理由啦
所以我决定了
以后我要赚钱了自己再去!
春天去赏樱花
夏天去走夏祭
秋天去看红叶
冬天去泡温泉
一个季节去一次!一定要!
所以我一定要存钱啊
另一重点
日本帅哥美女超多的
满街都是
要不是日本男生听说都很大男人,我都跑去那里了,哈!
看看我的择偶条件跟日本男生比,
--不用太帅可是要会打扮得帅气~pass
--会讲英文~fail
--一定要比我高至少半个头~pass(不过日本人真的都不高,在那里我很自在,不用一直抬头看人,哈哈!)
--有绅士风度,起码要温柔~不知道
--不可以大男人~fail
--不抽烟~fail...?好像很多都抽烟的
--聪明~这个不知道,也没有很重要,哈哈
我还有什么了?忘了,算了吧~
列出来才看到蛮多fail的嘛...跟日本人在一起这主意打消呗~
买了不错多战利品回来
虽然在日本都算便宜货
可是换来马币都是要差不多10块的啊(或超过)
可见日本东西都超贵的
给那几个会收到我礼物的家伙:
好好珍惜啊,你们的礼物都是超过10块的厚
对了...
夹娃娃机在日本是很可怕的
大大的店里到处的夹娃娃机的场景你看过吗?
日本中年/老年人玩弹子机(pachinko)
年轻人就玩夹娃娃机...
里面的物品从娃娃,到吊饰,到饼干...连薯片都可以夹
我第一次玩这机器就献给日本了~
夹不到就是夹不到 =.=
可是又超想要里面的娃娃
郁闷哪
在日本,什么都可以放在贩卖机
什么都可以放进夹娃娃机
什么东西都普遍比外面贵
吃什么都一定很多肉很少菜(除了铁板烧)
第一次赶最后一趟火车,在日本
第一次在机场过夜,日本
第一次玩夹娃娃机,日本
第一次看到卖色情片的店可以开到2~3楼,日本
第一次快步走超过500米的上坡路还不能休息,日本
第一次走到完全靠意志力在走路,日本
第一次坐500多块的一趟火车,日本
第一次早上4点多起来就为了去鱼市场,日本
忘了还有什么,想到再来加
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