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发神经,决定去当收银员,724...去饿死
过了一个月,因为我还是824,所以不做了,哈哈哈
一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天天在c4度过
看着人来人往的情景
从一开始的不谅解为什么人类这么喜欢人挤人
到最后的默默注视
我还是讨厌人群,还是讨厌人很多的地方 XD
从一开始的站着闷到胡乱做调查
到最后的忙到没空理任何事
调查了什么?
1,超过90%的已婚男人(30岁以上)都挺着个大肚腩,所以不结婚还是好的,我才不要跟一个大肚腩的人生活在一起,哈哈哈!
2,现在的年轻女生的脚都很瘦,不像我的那么又短又粗 T_T
3,马来女子大部分喜欢有金饰的包包(还没肯定)
4,过了晚上8点,c4绝对不能去,会挤死人
5,我真的无聊到掉渣了
6,其实很多马来人都是很好相处的,也很阔气
7,华印真的还是比较会数学啊
其他的忘记了,哈哈
说真的,这工真的很难做久,没得喝水没得休息没得吃没得坐,我还活着,脚还是我的,真是万幸
不过也不错,我好像瘦到了~~(自我安慰中)
自己出去外面做工,感觉就是不一样
真正做了,才会真正体会到那种辛苦
我希望读书了,不想做工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