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每天半小时运动...
为了减肥,为了健康!(其实只有减肥啦)
策划一下买护肤品的事...
谁可以介绍我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我现在body shop的不能用了
可是又没人介绍我啦
怎么办呢.........
那天又跑去学校了
再次更深入探索不像我母校的SDBL
发现大重点,草场!!!
180大改变哪
真是...完全不一样了
以前教过自己的老师大部分都转校了
可是!当碰见自己最喜欢的老师,
那老师还记得我,开心地跟我挥手时
开心度报表啊!!
虽然被白痴马来人喷冰(太过分了!)
虽然被白痴马来人搭讪(你们就这么白痴吗?)
虽然被死kelvin害到我不敢看老大(尼玛一看到我就老大老大在那里叫,害我都不好意思跟他打招呼,等下绯闻更够力,欠打啊)
虽然学校不像学校了
可是,看到老师的挥手,我满足了~~~
还有什么啊...
没有了厚?
最近一直在家,出去走就是跟宅帮混
写意啊~~
颓废到很彻底了,哈!
刚之前做工认识的学长约啊...要不要出去呢?
等下又被大哥讲...
h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