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夜之屋系列更新到最新了
黑暗不一定就是邪恶,光亮不一定代表善良
超爱这句
看一个人的表面永远不会知道他内心真实的想法
一个人一开始邪恶不代表他不能改过
相信一件事会发生,跟只希望一件事会发生,是截然不同的事
这句话被烙印在我的心了
总是希望着一件事会发生的我,有否去相信过呢?
对自己都没有信心的我,到底还会不会在相信一件事,或一个人?
boss不知为何对我说的
成功与否,得好好找回自己,自信是最美丽的
我找得回我自己吗?
真正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自信的感觉,又是如何?
最近一直在听one of a kind
仿佛在提醒自己,I'm One Of A Kind
我有满满的缺点,我什么的不会,我一无是处
可是,我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没有人在乎我,可是我自己在乎,就好了
宅帮,fluffies在乎我,就好了
不是吗?
为什么还这么纠结于不在乎自己的人?
人生不是算术
付出永远不会等于收获
没有什么是等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