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Halloween~~~

今天是万圣节~
Treat or Trick?
万圣节服装~南瓜鬼~
还是一样跟我没关系...T_T
不过我发誓,我未来一定要参加最少一次万圣节派对!
明年读大学了应该就有可能了
在家乡,这节目完全没有气氛
在大城市就不一样了,呼呼~
看别人庆祝的照片,超级羡慕啊~
明年明年~
不然等我去UK时也是可以~
到时万圣节圣诞节等等的都会超有气氛了哪~~~
最喜欢有气氛地庆祝节日~
HAPPY HALLOW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