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it seems to be an apologize day...

对不起,我有时太鸡婆
对不起,我有时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
对不起,我有时太爱损你
对不起,我有时不顾大局
对不起,我有时想太多
对不起,我不爱被忽略
对不起,我有时会突然emo
对不起,我有时忽略了你
对不起,我有时很欠打
对不起,我改变不了我自己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人 =(

为我所做过,让你不开心/不爽/伤心/难过/生气,的事
在这里,我真心的说一声,对不起
欢迎对号入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