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郁闷ing

一回到宿舍
又好像开始厌世了
觉得自己很孤单
什么都好像看不顺眼
什么都不想做
想睡下去不起来了
设想着如果我就这样走了,
要过几天才会有人发现呢?
打算出门走走,却下起了雨
像是老天要把我关在房间
不让我接触外界
负面情绪不断侵蚀着我
就快把我吞没了
上网,想找人聊...
却发觉能聊的,只有几个人
没在线的那几人....
内心知道自己不该浪费时间
却无法让自己动起来
很讨厌如此厌世悲观的自己
却无法将它消灭清除
它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那慢慢扩大的一部分
再也找不回以前那开朗的自己了
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两面化的林文欣
在人们面前开心欢笑的一面
和孤单时悲观痛苦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