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宿舍
又好像开始厌世了
觉得自己很孤单
什么都好像看不顺眼
什么都不想做
想睡下去不起来了
设想着如果我就这样走了,
要过几天才会有人发现呢?
打算出门走走,却下起了雨
像是老天要把我关在房间
不让我接触外界
负面情绪不断侵蚀着我
就快把我吞没了
上网,想找人聊...
却发觉能聊的,只有几个人
没在线的那几人....
内心知道自己不该浪费时间
却无法让自己动起来
很讨厌如此厌世悲观的自己
却无法将它消灭清除
它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那慢慢扩大的一部分
再也找不回以前那开朗的自己了
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两面化的林文欣
在人们面前开心欢笑的一面
和孤单时悲观痛苦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