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恐惧

为什么人脑没有reset键
为什么不能自动消除不好的回忆
有时候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自由选择记忆
说什么把不好的回忆当成教训
可这些教训大多都会让人对未来恐惧
害怕会重蹈覆辙
害怕会再次受伤
然后就不敢再去尝试
甚至选择逃避

我是个胆小鬼
总是选择逃避
接着自以为是的说已经没事了
当遇到类似的事情时
又再缩回乌龟壳里
明知自己可能会错过该珍惜的东西
却因为畏惧
而不让自己从壳里解脱

希望能够和朋友好好倾诉

希望有人能够看穿我
能够让我靠在他的肩膀
好好尽情的哭一场
尽情的发泄

却害怕被取笑
害怕被忽视
而总是装作无所谓

害怕会被嫌烦
害怕会被讨厌
所以一旦自己想聊的话题被转移
就随波逐流
强迫自己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