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脑没有reset键
为什么不能自动消除不好的回忆
有时候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自由选择记忆
说什么把不好的回忆当成教训
可这些教训大多都会让人对未来恐惧
害怕会重蹈覆辙
害怕会再次受伤
然后就不敢再去尝试
甚至选择逃避
我是个胆小鬼
总是选择逃避
接着自以为是的说已经没事了
当遇到类似的事情时
又再缩回乌龟壳里
明知自己可能会错过该珍惜的东西
却因为畏惧
而不让自己从壳里解脱
希望能够和朋友好好倾诉
希望有人能够看穿我
能够让我靠在他的肩膀
好好尽情的哭一场
尽情的发泄
却害怕被取笑
害怕被忽视
而总是装作无所谓
害怕会被嫌烦
害怕会被讨厌
所以一旦自己想聊的话题被转移
就随波逐流
强迫自己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