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结束咯~

很好...一切按计划进行着...
我放学回家后就待在房间里了~~
没办法啊,一放学那些情侣就好象...呃...
小巷的蟑螂?过街老鼠?
算了...像bacteria那样全部出现了
虽然说对真正甜蜜的情侣(S&J)来说也只是平常的一天
对我们这些单身的也应该是平凡的一天...
不过看到这么多情侣在面前晃来晃去
一大堆玫瑰,巧克力的...
还是会不爽的啊....><
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昨天...
看到反情人节的报道,哈哈哈哈!
好像是因为太商业化了?
都说了嘛...这些都是商家想出来的东西!
要害你们花钱的!

虽然这么说,每个人心里都想在情人节收到礼物的...(死命点头中)
呵呵...谢谢你啊...特地把这小家伙寄来陪伴我~~
还以为你只是开玩笑的呢...
我无以回报啊 ><
想以身相许都没机会啊,哈哈...你都有了 =P
不要开玩笑了...等下有几个stalker要来找我了...(就是你mayu!boss!)
as a friend, you sent this cutie to me
thank you, you made my valentine ended happily =)
wish you and your gf together forever ^_^

Google的情人节小短片满有意思
不管什么礼物,不管什么花言巧语
只要合得来,只要对彼此有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