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射手
昨天半夜一时兴起
翻看射手的东西
自己真是越来越像典型的射手了
很懒惰,没事几乎不出门,很宅,爱发呆,外冷内热,
喜欢一堆朋友聚在一起
选择成全别人委屈自己
喜欢旅游,但也恋家
对自己爱的人,很舍得为他花钱
不修边幅,很恋旧
平时看起来无忧无虑,独处时特别容易感伤
害怕孤单,泪腺发达但是只会躲在角落一人哭泣
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
当朋友问我怎么了,也只会回答没事
不喜欢复杂,下雨时不喜欢撑伞
讨厌做决定,很喜欢笑,很缺乏安全感
之类之类的....
看到几个说出我心情的,只能说...我同意
射手假装坚强,是不想让人看到眼泪;射手假装开心,是不想让人知道寂寞;射手假装高兴,是不想让人看见伤口;射手假装甜蜜,是不想让人看见泪水;射手假装轻松,是不想让人发觉心酸;射手假装幸福,是不想让人看见疤痕;射手就是有那么假装,只想有个人能拆穿自己伪装!
第一次遇见到射手座的时候觉得他有点冷,射手实不擅长对初识的人崭露过多的笑颜,特别是异性。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他有好感,他才散他的热情。其实射手座很低调,他总是默默无闻,一向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其实他要的并不多,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家。一双父母,几个知心朋友,一个知他爱他的人。
射手座不是花心 只是不愿放下曾经苦苦经营的感情,如果对方不珍惜,射手会很潇洒的走开,可是又有谁知道,私底下的射手会躲在自己的小空间里,一遍一遍的哭,一遍一遍的委屈....
有时侯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
怕黑,却恋上了夜;怕痛,却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我讨厌热闹,却害怕孤独;我爱上你,却怕你有一天转身离去;我喜欢快乐,却还是为你流下伤心的泪水;曾经以为我是你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后面是寒冬;曾经以为,我能戒情,戒网,戒伤心,可我忘了,最难戒的却是你!
认识射手座的人以为TA很静,了解射手座的人以为TA很疯,只有懂射手座的人才知道其实TA很忧伤。
不是我迷信,只是有时候
真的觉得星座很神奇
常常都有中到我的习惯和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