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26日,Bukit Bintang Here We Come~!

早上9点,被一封信息吵醒,
一个异常兴奋的小姐寄来的
起身,准备,mayu和我要出发去Bkt Bintang啦!
第一次带隐形眼镜去走~

到了ktm,去到kl sentral转monorail,然后在目的地下车
入眼的,就是它!

先去看了场cosplay比赛~

过后去到Time Square~大大的圣诞树,很漂亮~~
圣诞节是很美的节日啊~~~~!!!

买了几件新年衣~都很女孩一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