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在这么多节日里,最美的是哪个?
我喜欢圣诞节
圣诞歌,圣诞树,雪人,下雪,麋鹿,圣诞老人
虽然马来西亚不会下雪,也不会有那么冷冽的气候
可是去到KL的购物广场时,还是能感受到那气氛
虽然家里没有过圣诞节的习惯
可是每当看到圣诞节的装饰时,总是受到吸引
圣诞节的气氛,是欢乐,温馨,宁静,温暖的
十二月,是圣诞节的月份
虽然它是原由于西方的一个节日
却是我情有独钟的日子
或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庆祝这个节日
但是当装饰被挂起,圣诞歌被播放,圣诞树被布置时
我都会选择,把它,作为我最爱的节日
那美丽的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