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无题

原来有时候,简单一句good luck,都很难说出口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按下enter了,
却没有等待回复的勇气
害怕收到敷衍的回复,却也害怕没有收到回复
对不起,心
这会是最后一次,我答应你
或许一辈子也无法把他当普通朋友,就让我把他当作陌生人吧
我答应你,
明天开始的我,会把他留在回忆里,那一页不再翻开的一章
如果时间帮不了我,那就让我自己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