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12

寂寞的夜

工作的每一天
我都是闷的
在一个没有朋友,没有认识的人的情况下工作
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
更悲惨的是我发现,我越来越难跟人沟通了
我无法笑着跟普通朋友/陌生人聊天聊地
越来越觉得我是孤独一人的
坐在角落,看着来往的人群
家人,朋友,恋人
唯独我孤身一人
多久没有开怀大笑了?
多久没有聊天聊得忘了时间了?
多久没有嫌时间过得太快了?
一向跟朋友出去极少懂电话/ipod的我
那天陪伴我最多的却是他们
我参不进朋友的话题
那种被排挤的感觉,很差
后悔出去吗?没错
我想念以前的生活
却再也回不去
我没有干哥,没有好朋友
要么死党,要么普通朋友
这点,我要一直提醒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