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回来
一开面书就看见
RIP C.M.Tan
本以为朋友开玩笑
查清后,真的好震惊
那么的突然
5号刚带学生上吉隆坡的他
8号就传来了噩讯
就连第一个属于他的父亲节也无法庆祝
虽然很多人批评他,很多人不喜欢他
可是他不失为一位好老师
根据消息
出发载他母亲去马六甲前一晚,他为了准备补习的资料晚睡
第二天也是因为赶着回去上课,才会出事...
说到底,他是为了学生们...
他教我们许多国文和英文生词,教我们许多写作文的技巧
教我们许多学校老师不会花费时间教我们的语法知识
更教导我们许多课外的知识
从form 3开始补习
上他的课上了3年
虽然我并不是很专心上课的学生
也不是积极回答的学生
但他还是记得我
你可能不是最好的老师
可是如果没有你
我的PMR,SPM国文不会拿A
如果不是你介绍
我不会去miss loh的英文补习
SPM英文和1119也不可能拿A
谢谢你
你的付出,大家其实都有看到的
被你所教过的学生,我相信都不会忘了你
不会忘了你风趣幽默的教课方式
不会忘了你准备的那些丰富资料
安息吧,老师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