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味道
回到家了,终于
不用再急着回去上课
可以自由的选择几时回去
回到家
第一眼就看到我可爱的惜惜
兴奋的跳着迎接我
每次总有点担心她会不会忘了我
每次她都证明她不会
我最爱的宠物,最爱的狗 =)
家里什么也没变
依然让我感到温暖
没有离家读书或做工的人不会明白
我们这些人回到家的感受
家是一个人永远的避风港
它是我们最熟悉的地方
最无法忘记的地方
无论去到多远,家永远是最好的
看着家里摆放着的照片
家里的摆设
躺在地上,舒服自在
离家一年多,心境的改变当然有
改变了多少?我不知道
我变得更爱家人
变得更不在意爱情
其他的呢?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我改变了多少?
应该没有吧?因为或许没有人真正了解过我
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
家,是让你可以随意活动的地方
家人,是不论你变成怎样,都接纳你的人
我家并不豪华
我没有非常厉害出名的家人
可是我爱他们
对我而言,这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