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思念

看着指甲上未掉的指甲油
我想念你们了
今天你们出去喝茶呢
多希望我能参加
那么多次的喝茶
这似乎是我第一次缺席
却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想念我们一起聊天,八卦的日子
我想念我们一起读书的日子
我想念我们一起外出的日子
几时还能再聚?

回来至今
还没有跟朋友出去过
我已经失去主动找他们的动力了
现在大家的关系好复杂
找了这个又不能找那个
而且我也已经没有气力去听他们的借口
天天没空,天天补习
难不成上了大学你们再继续补习?
为什么要补那么多?
从以前我就无法理解
一星期七天,六天补习,还有一天两个补习
我看着都累了
不想找人,不想听借口
于是我宁愿烂在家里
宁愿在家里闷到想死
放假,我却不开心
心里的疲惫,没有人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