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指甲上未掉的指甲油
我想念你们了
今天你们出去喝茶呢
多希望我能参加
那么多次的喝茶
这似乎是我第一次缺席
却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想念我们一起聊天,八卦的日子
我想念我们一起读书的日子
我想念我们一起外出的日子
几时还能再聚?
回来至今
还没有跟朋友出去过
我已经失去主动找他们的动力了
现在大家的关系好复杂
找了这个又不能找那个
而且我也已经没有气力去听他们的借口
天天没空,天天补习
难不成上了大学你们再继续补习?
为什么要补那么多?
从以前我就无法理解
一星期七天,六天补习,还有一天两个补习
我看着都累了
不想找人,不想听借口
于是我宁愿烂在家里
宁愿在家里闷到想死
放假,我却不开心
心里的疲惫,没有人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