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买了戏票
去戴3D眼睛
在戏院里看titanic
而我在家
开着电脑
看免费的3小时多的titanic XD
有些人很无聊
看戏不看戏
去挑人家拍戏的破绽
电影不是真实的
当然会有漏洞
当然会有疏忽
有些人更无聊
在那里算其实两人可以上同一片木板
我不知道3D版有没有拍到
可是98年的,jack有尝试上去
可是板却翻了
那一瞬间他才决定放弃他自己的生命的
看完了电影
很多人感叹jack那伟大的爱情
是很伟大啦...
毕竟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嘛
不过跟让我感叹的
是人们的心理
贵族那自以为是的模样
人们那把有钱人当priority的心理
人们宁可牺牲上千的生命,只为了保存自己的命
2200人的titanic,有可容纳一半人数的救生船
可是贵族先上船
可容纳60人以上的船,却只坐了17-20人就下海
最后大约1500人落海
以远离沉船的救生船本已可以回头救人
最后却只有一艘愿意回头
只救了6人
很好奇,其他的人,难道没有罪恶感吗?
问了问自己,要是我也在救生船里,我会怎么样?
不知道,因为没经历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