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来了,就想一直写blog
待在家乡的日子,其实也不轻松
只能说...自己是回到了归属
在外地生活时,总想着在家那有人帮你准备好东西的感觉
其实不然,也要做很多事情的
在家久了,就会想在外地时那自由没人管的感觉
其实也不然,很多事情要约束自己
人就是这样,不在身边的,都是比较好的
矛盾,不知足
以前想着,自己长大了,父母很多事都要我做,很烦
现在想想,在我们长大的同时,父母也在衰老着啊
我们有能力帮忙做,就不该推脱,不是吗?
以前想着爸爸很吝啬
明明大家都说他有钱,可是做为孩子的我们
要讨零用钱,是难上加难
现在发觉,赚钱,才是最难的
父母教出来的节省,是对的
以前想着如果朋友姐妹们失去联络了,会很伤心
现在想着大了,大家有了不同的生活圈子,失去联络...是迟早的吧?
或许这样想很悲观
可是每次回到家乡,这种感觉就会更浓厚
以前丝毫不敢想象孤单一生的日子
现在却慢慢设想好以后的事,没有伴侣,只有家人,和很少联络的朋友的那种生活
赚钱,给父母,给自己
然后存钱,自己一人去旅行...
那天老爸问我,被伤了一次,会怕吗?
心里呐喊着很怕,很痛...不然我也不会选择要单身...
嘴里却只说还好,毕竟这种事是随缘的
不说出心里话,不想他因为我所说的话而对爱情质疑
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被伤的
是大了,想比较多?
还是这是所谓的成熟?
或许以后的我看回来,又会觉得我很傻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