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种集会什么的也都不以为然
对这种集会,我向来都保持中立
我不会参加,但也不会抗拒他们
428前夕,就很多人准备就绪
盐啊什么的都带了
我本以为这些都是多余的
709过后,政府应该不会再这么做了吧
盐啊什么的都带了
我本以为这些都是多余的
709过后,政府应该不会再这么做了吧
早早就宣布要去独立广场了
我们_____的政府却临时关闭广场(请自己填充 XD)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过他们不配和司马昭比较)
马来西亚人民,丝毫不动摇
427就开始有人聚集了
428,数万人聚集在一起,参加静坐
没办法到KL的人,也在各自的所在地参加集会(BP也有!)
就连身在国外的人也一起参加了
和平集会,顾名思义,人民是不会开始暴动的
只是想要以一个和平的管道,来向政府表达人民的意愿
这次集会,我想大概全世界都有人在关注着
早上开FB,就看到很多第一手的资讯
一切都很和平
大家很平静的静坐
一旁的警察也没事,还有人送花给警察
这是多美好的事,大家都相处愉快
下午3点,悲剧开始
催泪弹,喷水,警察殴打人民甚至记者
甚至还有人被撞死了
记者的相机等被没收
报纸新闻是说有人开始暴乱
可是政府头脑有点____,他们不知道有网络这个东西
透过网络,大家对真相了如指掌
我们不能怪媒体没有提供正确资讯
毕竟如果他们这么做了,他们可能就完蛋了
在这样的政府管制下,媒体是没有自由的
透过网络,大家都可以看到
人民保护了警察,不同种族互相帮忙
感叹,马来西亚是这么好的一个国家
人民都是可以相处得很好的
可是我们的国家却如此退步,堕落
昨天听到,如果公务员在选举时“不乖”,会受到对付
不爽,无言
声称是自由民主的国家
可是其实却如此腐败
如果这么害怕会倒台,为什么要这么愚蠢的做这么多傻事呢
难道不知道,人的本性就是对有一丝暴力成分的事情感兴趣吗?
如果单单和平集会,可能没有参加的人还会继续不以为然
可是暴力事件却刻意地发生了
连没有参加的人都愤怒了
催泪弹,本应用在罪犯身上
可是我国却对手无寸铁的人民发射催泪弹
集会的人民里,有老有少
催泪弹的威力如此强悍,他们没想过后果的吗?
这一次集会的结束方式
只会让全世界的人再一次见证到马来西亚政府的残暴
再一次了解马来西亚人民多么没有言论自由
希望还没有醒觉的人民,在这一事件过后,可以了解到改变的必要
都说我们国家是民主的,顾名思义就是人民在上
但是本应在上的人民却受到如此人神共愤的待遇
如此以下犯上的家伙,没有教训是学不乖的
有时真希望自己已经21了,可以投票了
说真的,选举日期一直不要宣布
越来越多人满21,越来越多人成为选民
他们是没想到吗?
hmmm......
言论自由,渐渐成为传说
民主意识,渐渐消失不见
这次选举,结果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