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当了几天的sales house免费员工
说没有感触是不可能的
进来的人很多
有些人,很快就决定要买
有些人,看了很久,最后说声考虑看看,不见踪影了
有些人,进来就问廉价中价屋
一间排屋,从以前的叫价100++
到现在的300++(还稍算便宜)
以后的人以后不懂要多少钱才可以买到一间房子了
爸妈较有钱的,现在就帮孩子买了
有好几位,买屋子给他还在读college的孩子
也有的,中年了,来问廉价屋
你说英雄不论出生?
就算是这样,有一对有钱的父母,早早为你打理好一切,你还在读书就有一间房子给你了,总是比较有优势的
问了问自己,排屋一间几百千,廉价要等政府抽,以后,要怎么买屋子啊?
幸好自己决定了要单身
只要有一个房间,就没问题了
可能有人会说我有个厉害爸爸,不用担心
可是谁知道呢?
如果有屋子,我当然也优先让我哥啊...前提是他结婚啦,嘿嘿...

学到什么?
学到做工,真的是很累很累
重复一遍又一遍的东西,重复到不用刻意都可以把资料背起来了
你也可能做不成一笔生意
学到应酬人,也很累很累
也许是因为我天生不善于应酬吧
这几天回到家都累得趴在沙发就不想起来了
妈妈问我以后出去做工了怎么办?
我以后...还是跟不会说话的东西沟通好了...=P

爸爸说什么都要学,不要一句“我不会”就放弃
所以我学着做生意,学卖屋子
帮着核对律师准备的合同
帮着应酬一个接一个的客人

没有做,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廉价屋是政府抽签的
原来必须要reserve 17%的屋子给土著(这是我noob啦)
原来建屋子要做的东西一大堆
原来...很多事情,我都不懂
只懂得读书,在社会真的会生存不下去
很多很多东西,学校,书本,学院,甚至大学,都没有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