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2

新开始

算短发吧?
很久没有剪短发了
我没有失恋
也没有受很大的打击
就只是想换个发型
迎接新的开始
要好好决定自己以后的出路了
也差不多要开始准备申请大学了
更要准备考IELTS了
会很忙
不过我也会一样懒
毕竟这就是我~~
对自己说了几万次的要努力读书,不要上网
没用就是没用呢 XD
考得好明年新年就在外国过了呢
好好加油呗!

回来上一星期的课,然后又要回去了
真是...很不想回来上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