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乐观?悲观?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乐观的人
是个绝不会把伤心事在心里久留的人
事实却是
我只是个伪装者
伪装自己很乐观
在人前可以嘻嘻哈哈
却骗不了自己
我是个典型悲观者
总是把事情想到坏的极端
很容易就放弃
在人前开心的那个我,不是真正的我吧?
或者,我本来就是个人格分裂的家伙
不喜欢在别人面前emo的我
总是觉得跟别人总有一点隔膜
自作孽吧?哈哈...
或许是觉得如果把自己展露出来,会被讨厌吧
那个连自己都讨厌的一面
连自己都想除去的一面
像影子一样跟着我
在我孤独时毫不犹豫地吞噬我的思想
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孤独吧
我怕,怕自己总有一天,会完全被吞噬掉
乐观的那一面,会从此消失
很懦弱,很让人鄙视
连自己都不敢面对
还跟别人高谈什么勇敢面对
真想让自己去死一死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