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乐观的人
是个绝不会把伤心事在心里久留的人
事实却是
我只是个伪装者
伪装自己很乐观
在人前可以嘻嘻哈哈
却骗不了自己
我是个典型悲观者
总是把事情想到坏的极端
很容易就放弃
在人前开心的那个我,不是真正的我吧?
或者,我本来就是个人格分裂的家伙
不喜欢在别人面前emo的我
总是觉得跟别人总有一点隔膜
自作孽吧?哈哈...
或许是觉得如果把自己展露出来,会被讨厌吧
那个连自己都讨厌的一面
连自己都想除去的一面
像影子一样跟着我
在我孤独时毫不犹豫地吞噬我的思想
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孤独吧
我怕,怕自己总有一天,会完全被吞噬掉
乐观的那一面,会从此消失
很懦弱,很让人鄙视
连自己都不敢面对
还跟别人高谈什么勇敢面对
真想让自己去死一死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