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虚度光阴中...

没什么好写的啊....
最近...最近...
我很彻底很彻底的颓废了

下星期就开学了
我想见到朋友,不想上课啊 T^T
矛盾矛盾
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带上去,可是搭巴士...不行了=.=
说真的...讨厌搭巴士啦
听妈妈说小姑在kl读书时是她男朋友(也就是姑丈啦)载她回的
我也要啦...有谁可以载我啊...................=P

发完牢骚了
先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