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后,新年前
死神总爱夺走老人们的性命
几年前
毫无征兆地带走了阿妈
回想起来
我一直不相信她的去世,一直忍着眼泪
到了出殡,才面对事实
现在
轮到pyh的公公突然去世
当我们兴高采烈地讨论聚会
一句话让大家瞬间沉默
让我回想起阿妈去世的那时...
死神
你是在跟我们开玩笑吗?
临近新年了,大家开心地等待新年的来临
你却插进来破坏大家的心情
大家等着的是一家人团聚在餐桌,在家里
你却让大家在灵堂里相聚
是想告诉我们凡事不会完美?
还是开心是短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