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人在人前还是正常会笑会闹时,没有人会知道他的内心到底被黑暗腐蚀了多少...
像水慢慢穿透石头那样,一点一滴,难以察觉...
如果无法在黑暗成功占领前找到出口,那,就永别了。
出口,到底在哪里呢
夜深人静
我独自窝在沙发里
思考着
发现自己完全不带感情,没有一丝好奇心地上着fb时
才发觉自己不再一个人笑了
才发觉自己的心,好像死了
唯一一个人笑时,是跟他们聊天的时候
好可怕,这样的自己
也许,我的内心已经真的不再在乎性命了
于是几次都差点车祸
我活着,现在就只为了家人,还有他们
因为只有他们才会关心在乎我
如果连他们都失去了
我应该也不会存在在这世上了
真的好累
之前哥说的,我终于经历了
那种心理上的无力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