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我悲观
不过就是放弃了爱情,这就悲观了?
不过就是不要活到太老,这就悲观了?
或许有人会说我只是现在说说而已
但有时,一旦决定了的事,很难再改变了
或许以后我还是可能会交往
但
说到底
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
我不是悲观
只是早点看清现实
人越老,得到的只有疾病痛苦
何必呢?
如果知道自己不会活到老,
一个人就会更珍惜活着的时间
这样不好吗?
当真实但残酷的现实摆在眼前
人们都选择逃避否认
把贬义词语加盖上去
将自己的眼睛蒙蔽
胆小,但却是本性
我们说别人虚伪,但有谁不是?
真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