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到现在
我却好像没有好好休息过...
一回家,就要打扫
连跟朋友出去一下,爸爸都打电话来叫我早回去,打扫
妈妈回来后,全家去pangkor
一样也是没多少休息时间
回来了,把惜惜从hello pets带回来
她却病了
泻肚子,泻血,吐,不吃...
我们都depressed了...
又一次要让惜惜待在医院里打点滴
又一次听她那种可怜的叫声
多想把她带回家,可是心里明白,这样她在能康复
只能默默的,看着窗外,偷偷流泪
过后,谢谢妈妈,载我去找ylw,庆生
发现...朝夕相处,跟分隔两地
真的有差别
从在KTV,在车上,到去吃
我想ylw跟我和lms说的话,应该算得出来吧
他们的话题,我和lms都参入不了
结果,她们4个聊,我们2个聊
不想说什么
只是感觉,很郁闷
有种,不想跟她们一起出去...
不喜欢被忽视的感觉
不喜欢自己姐妹有很多事没跟我们说
幸好那时还有lms,否则我可能不去了吧
假期,我好想过得很闷...
没什么出去,没人陪我聊
待在家,看电脑久一点就好像犯罪那样
不敢看太久
想找个人信息一下,却发现
似乎,没有人会陪我聊...
有点想念benguin and fluffies...
亲戚们问起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那瞬间又想到了他
他应该有喜欢的人了吧
过往的事,我到底放下了没有呢?
有谁能为我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