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因为是HJSSL宅帮姐妹日~~
当时要决定这日期时,挑了很久呢~~
第一年我们的姐妹日是在各分东西下度过。。。。
好想念你们哦...........T_T
凌晨12点收到L的信息~感动~~
没错~虽然我们没办法在今天一起庆祝,我们可以等到我们聚在一起时再庆祝~
反正我们的关系是永远的,你们跑不掉~哈哈哈~
宅帮成立是在我们form 2时....
说到来才第4年...感觉像是我们是10几年的姐妹了...哈哈哈哈...
缘分把我们绑在一起~
绑得很紧很紧~
所以我们绝对没办法分开~
我爱你们~无法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人~!
<3~宅帮万岁~<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