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酷酷的外套~

星期五和mayu一起买时就说好今天(星期一)要穿去学校~

今天穿了一身黑~
黑衣黑裤黑外套~
果然我喜欢配黑色....XD


Mr. Raja说身体不舒服(不会是吐血了吧...?)
所以math节拍照咯~~~~





~偶尔,放松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