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晕...

身体真的不大对劲...
风扇吹着太久我就会晕晕的...
不开嘛...久了头痛...=.=
什么啦...
昨天回来 路上还好好的...
回来时就直接发烧了...
还差点晕倒...
早上去考试在半路吐...难受...>.<
明天要去看医生了...
缺乏营养吗?=.=
怎么会这样啊...我不要生病!!!!
让我快点好起来吧...拜托你了老天爷...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