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BP BP BP PB

说真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写这个assignment
从你们在BP给我蛋糕的时候我就有想要写一堆东西谢谢你们了
可是你们越跟我讨我就越不要写,哈哈哈哈!
讨啊,再讨

其实从我决定要在生日时回BP我就没期待有什么庆祝/惊喜了
毕竟一开始只是michelle说要回,没可能她可以把一群人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带下去嘛,哈哈
然后shuyi也很on的决定要跟,kam也要回
我就单纯想说那回去时跟他们3个去吃顿饭庆祝就好咯
(其实我还蛮希望他会一起去的,不过想也知道啦,不可能的事)

结果你们就串通了我pre-u朋友来给我惊喜
我不能说我没有想过他们会要给我惊喜
不过我下意识的关闭自己鸡婆好事的性格
有时候有些事是自己不知道最好的嘛...哈哈哈
要是我挖kam的电话来看,我就不会被surprise到了,我喜欢surprise =P
很谢谢你们,虽然到最后只剩下最后一分钟才知道计划的shuyi在现场
不过没有你们帮忙,他们也没办法这么顺利surprise到我吧

第二天的午餐我还真没把它当成是庆祝
不过过后shiyong告诉我说那算是了,没蛋糕是因为太多人很难算
既然是冲着我的生日才聚集了那么多人一起午餐
我很荣幸,哈哈哈哈哈
在此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妹妹阿公阿妈..................................................(下略上千万的字)

是了,礼物的事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想要买那保温瓶当成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我有想过说你们会要送我,可是那实在太贵了,我又不是100巴仙肯定你们会送
所以当我找不到它时,我就决定了自己去买
自己一个人去Pavilion也是早就决定了的事
记得吗?我问过你们要不要去,然后你们都没给我肯定的答案,我也没追问
因为那时我就想说自己一个人去走走,也好
从以前我就喜欢心情不好时一个人去个人来人往的地方,静静地坐在角落看着人群
那过后我通常都能让自己回归开朗的心态
所以那天我是抱着那样的期望自己一个人去走的(你们也知道我一直在emo嘛)
言归正传,我很抱歉我毁了你们礼物的计划
知道你们真的有意要买那保温瓶给我,我就开心了
谢谢你们的心意,如果你们真的把它送给我,我可能珍惜得都舍不得用,哈哈哈

谢谢你们在BP给我的蛋糕
我真的以为那就已经是庆祝结束了,完全没想到你们会计划我回KL时给我惊喜
当我妈叫我隔天才回,我哥和我伯伯婶婶在旁怂恿我时,我就欣然同意了
打电话跟michelle说也只是单纯的通知一下,感觉如果我不通知第二天我回时应该会被骂死
当我听到kam还没回subang时我觉得奇怪的,毕竟那时课都早该完了嘛
不过很明显我那时那个鸡婆mood还没重新开启,所以也没管那么多,哈哈哈哈
那时听到我没回时会不会有点兵荒马乱呢?
我不知道计划都可以持续地打乱它,我太神了我 XD

(话说好像要1000个字了)

重点了重点了
我开我衣橱的那一霎那我真的懵了
惊讶惊喜,太多感情混在一起让我瞬间无语
第一次我的生日出现了气球
而且还是一堆在我的衣橱里
整个人那时候就是超兴奋的
刺破他们后我以为里面的纸就是礼物了
你们又拿了那本书出来
如果那时你们没有一直在旁边叫我哭,我是真的会哭出来的
那时眼泪都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可是偏偏就是你们越要我哭,我越不哭~(与上同理)
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么用心的打印那些照片,粘贴,做出这么漂亮的一本书
不是我跟IP或我跟他的照片让我开心
我一看到这本书我的心情就亮起来了
这本书记录了我们友情的开始

我没想到你们会请我吃Jogoya
在lrt里我还很努力地思考pavilion到底有什么餐厅让michelle这么坚决地要去吃
一顿uncle jang换一顿jogoya...好像我比较赚厚?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晚餐 <3

是时候回复你们在卡片里的祝福了,哈哈哈...

Shuyi,
你没有写我的卡
我emo你啊
不过想想你也可怜啦,什么都被蒙在鼓里,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那么容易被骗了!
外面的世界很多坏人的!
你要嘛就学聪明一点,要嘛就快去找个会保护你的人嫁了
妹妹跟你说认真的

Ah Kam,
谢谢啊~
我不知道我的emo病几时才会好,不过我觉得有在康复中了
(感觉有慢慢放下他了)
我们不是满有缘分,我们是超有缘分的吧
基本上我已经把你当我妹妹了,所以如果你不介意有一个像我这样厉害的姐姐,就把我当姐姐看待吧,哈哈哈哈
爱一个人太辛苦了,我已经不想再去寻找

Michelle,
谢谢你的祝福~
我没有半夜看戏,我现在半夜在赶你这个assignment XD
不要再把emo传染给我了!!!
你最后一个回复我,所以我也最后一个回复你~
我们两其实蛮像的,一样可怜喜欢上不喜欢自己的人,啊哈哈哈哈
不要再一直欺负你的roommate了!她是好人!

认识快一年了,翻着那书,我的头脑慢慢地带出那一丝丝的回忆片段
10 Musketeers - bp trip - 认识kam - 认识kailee - whatsapp组成pretty girls - michelle emo - 我跟kw和他混熟 - penang trip - sembreak时在bp我们去打球 - 轮到我emo...........................
pretty girls (hungry 24/7) 每个人的生日...
在IMU的日子里,我的生活少不了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容忍我的欠打
我会一直欠打下去的

我向fluffies提过你们,我说基本上现在在大学里我比较要好,比较在乎的就这3个朋友了
或许你们没有和我同样的想法,不过我是认真的告诉他们这段话的
对我来说要好的朋友不用多,几个能一起打闹并一起谈心的就够了
我是一个习惯把感情收在自己心里的人,所以我很少跟你们聊我的心事
不过我有一双很好的耳朵,你们要找人聊心事时找我吧
我的嘴巴也关的很紧的,不用担心,哈哈哈
未来我们还有3年要在大学混在一起,出社会过后还继续............
3个BP人,1个PB人
3个20岁,1个19岁
3个幼稚,1个成熟(不用怀疑那1个就是我)
3个会骗,1个被骗
3个150+,1个巨人
2个很慢,2个很快(差不过变3个慢1个快了)
2个搞emo,2个搞失踪

凌晨4点了我不行了,没力气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