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_serena
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
Friday, 4 October 2013
5/10/2013
我是个很没有毅力的人
是个很差很差的人
已经沦落到很想哭,可是却哭不出的阶段
每天睡前都告诉自己,放弃吧,不可能的
起床,又再燃起希望,无谓的希望
好像把心掏出来,扔在一旁,从此就做个没心没肺的人
这样我也不用这么难受
好难呼吸,像是快死了那样
好痛苦
可是却没有一个可以倾述的对象
我好失败
好失败
想当个机器人,没有感情,没有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