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_serena
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生日快乐~
今天是宝贝惜的生日~~
一转眼她来到我们家已经5年了
惜惜,宝贝惜,傻瓜惜
已经不能想象没有她在家的生活
一开始最抗拒养狗的妈妈,现在回到家第一个叫的就是惜惜
今年阿惜都算蛮健康
没有病到要住院的情况出现
想起去年她病得要紧医院吊水时
家里又只有我一个人
那时真的是无助到极点了
一直哭,晚上还睡不着
还好今年没有这种事发生
要一直这么健康下去哦
一直陪伴我的宝贝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