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爱宅帮

姐妹的话语
心里顿时开朗起来
你们总是能让我展开笑颜
不论何时
很庆幸自己能够碰到你们
组成宅帮
生日又要到咯,我们有没有机会聚在一起呢?
如果可以,我们又要做些什么呢?
最喜欢当我们聚在一起时,就像没有分离过那样
还像以前那样,没有隔膜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一样废,一样欠打,一样好笑
爱你们,HJSS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