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mummy说我打算一直单身
她叫我别傻了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对谈恋爱这事失去兴趣
从之前看到情侣就觉得很羡慕
到现在的毫无感觉
现在唯一让我羡慕的,只有 S&J了
单身,其实也很好啊
反正妈妈也叫我别结婚的嘛
我也不用去耽误别人的未来啊
没错,我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关心我
可以在意我,可以给我安全感
可以一直陪伴着我
可是,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
看开了,就什么也无所谓了
单身,
绝对不会受伤害
绝对可以很自由
不用去为另一个人烦恼
不用为了另一个人改变
不用为了另一个人伤心
我的眼泪
只要为家人,为朋友流下,就好了
没有必要,为了不值得的人,而流失水分
或许你会说我这么想是因为受过伤害
或许你会说等我遇到下一个喜欢的人时我就会改变
或许你会说一定会有真正爱我,不会伤害我的人
我无法否认
我只能说
我的心,告诉我,它不想再伤心了
我也答应过它,不再让它受伤
因为我知道那种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