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trial剩不到一星期
不清楚第几天了,我进入什么都读不进的状况
脑袋开始混乱
心情开始烦躁
开了itunes,不停不停的换歌
不想听慢歌
却觉得快歌很烦
最近常常头痛发热
常常好像喘不上气
常常叹气
我知道我开始压力了
我不想去学校
可是phy还没上完
可是有问题要问老师
看着朋友每天翘课
尼玛实在不爽
幸好还有boss陪我...

我不想读书
可是却怕会让爸妈失望
我很想什么都不管了
可是心里知道不可能
虽然知道trial死定了
脑袋却命令手拿起notes
命令眼睛看
可是自己罢工,不让任何东西进去

开始听起韩语歌
没错我不明白意思
听不懂在唱什么
可是我就是要听不懂,那样我不会去思考歌的意思
我只是要一点声音围绕着我

心脏最近好像常跳很快
自己好像有心脏病那样
一直痛
一直痛
是压力?还是真的有病了?
死就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