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从家乡赶回来,为了这活动
单单TCSJ,目标就包装228000袋食物
这些食物会被送去很多国家
非洲,越南,缅甸,尼泊尔,等等等等...
那么一小包,我们自己可能一餐就解决掉了的一包...
他们会把它分成6餐...
不是他们食量小,是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多食物...
多一双手,多一份力量
Taylor's University,Taylor's College Subang Jaya,Taylor's College Sri Hartamas,Sri Garden...
4站,总共目标:1 million袋食物
从装食物,封袋,入箱...
大家分工,活动一切顺利~
播放着让大家high的歌曲,场面满热闹的~
考试临近,我不后悔播出几个小时的时间,参加了这项活动
可能会有人说,我不去,也有其他人会去
但是,亲身参加,感觉就是不同
并不是感觉自己很伟大之类的
而是,自己做了点好事,那种开心的感觉~
跟sook说好了,明年如果还有这活动,我们还会参加 =)
空出一两个小时,尽一点力量,做一点好事~
1 million袋食物,其实只能给予一小部分的人几餐的温饱
但是没有这些食物,他们面对死神的日子就更近了
或许,我们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他们连吃的都没有,我们却一直在浪费食物
不喜欢吃,丢掉
吃不下,丢掉
不好吃,丢掉
我不能保证从今之后我不再浪费食物
最多...我能吃,就吃...能不浪费,就不浪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