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2天把黑糖玛琪朵拼完

我疯了我...
连续两天看戏看到很迟才睡...
中敖犬毒太深? XD

看完黑糖,
发现,一大卦女生就是容易吵架
一点小误会,或者因为一个男生
就会吵架,翻脸
不由得庆幸,我们宅帮不会有这种事情~
HJSSL就是很棒啦!
college生活中我混到的mayu,boss,sofea,sookven(加shee foong)
也不会这样~
或许是物以类聚?
我不喜欢吵架,所以我的朋友也都这样~

从黑糖里看到很多爱情观的东西
在一起的人常会为了一点误会而发生争执,甚至分手
爱情总在你不留意时,入住你的心里
一个人的努力不懈,是可以感动,改变另一个人的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她幸福,不论是自己和他一起幸福,还是他和另一人
每个女生,都希望成为她喜欢的男生心里,那个最特别的人
往往在一起的两个人,性格并不一样,那样才会互补啊
两个人在一起,互相体谅是重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心里那一块不能被触碰到的地方

出乎意料的惊喜,才是最令人感动的
阿炜最后向Y头告白的招数,实在太强了...
几时自己生日也有这种好事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