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_serena
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
Tuesday, 15 April 2014
总是告诉自己,提醒自己
我所付出的与获得的绝对不会同等
但却还是常常期望太高
以为别人至少会顾虑一下我的感受
对人太好,别人就当你没脾气
对人不好,别人说你eq低
有时想想,难怪我会越来越喜欢和动物做伴
至少,它们真诚地回应你
我受够了,真的够了
是,我是很随遇而安
但是很抱歉,我有原则,我有人格
既然我并不重要
我的出席也没关系
那就算了吧
我也不需要不注重我感受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