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_serena
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
Friday, 15 March 2013
RIP MSN messenger
MSN荣休了
这应该是我第一个用的社交软件吧
因为它,认识了很多人
每晚迟睡地开着msn跟朋友聊天
基本上到最后也只有跟yihan聊啦,哈哈
可是它带给我很多回忆呢
那天听说它要正式被关闭时
我开启了它
看着一堆不再浮现绿色符号的名字
默默地说,再见
不再有人nudge
不再听到那声音
这一切是现在的skype,ooVoo,FB等等无法取代的
随着时间逝去
事物终究会有改变
不能期待一切保持原样
就算再怎么不舍
还是要说声永别
谢谢你,永别了ms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