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等了半年,终于
可是却没有想象中开心
好闷好闷
文辉说的对,我已经有真心朋友了,在这我只需要一些普通朋友
可是真的好闷
我不喜欢用英文交谈
可是没办法,这里的人都是用英文的
于是我保持安静了
想念之前的读书生活
我是否做了错误的选择?
我无法喜欢这里....
怎么办...
负面情绪又缠上了我
我想念家了
听到妹妹说想我的时候
真的快哭出来了
可是我必须忍着
我不能这么没骨气
我也好想你....
好累...好累...
为什么我不能进到一个有旧朋友一起读的学校...
看着每个人都有认识的朋友一起
而我却孤单一人
我好怕
真的好怕
可是没有人可以安抚我
因为我永远都是一个人
大学生活第一晚
我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