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

最近心情很容易不好
很容易心烦
很容易pekcek
很容易累
为什么?
不知道
压力吗?
还是用完了我维持开心的力量?
做练习是一遇到难题
就开始烦躁了
之前听朋友吵闹,觉得好玩
现在却有时会觉得烦
我到底怎么了
谁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